close

image.jpg  

 

如果,您在教養孩子的路上也曾經同我一樣,

經常會因旁人或文章或書籍、專家所說的一句話,

造成自己在帶領孩子時產生疑惑與內在衝突,

那麼,我想誠心邀請您參與此次的分享會,

也許,以「英文閱讀如何啟蒙?」

作為此次分享會的標題並不足以吸引您播冗前來參與,

但是,閱讀的啟蒙涵括的範圍可大可小,

其中更重要的是家庭教養的種種細節,

裡頭值得探討的更是你我這一路陪伴孩子成長時,

實際碰到的酸甜苦辣。

舉辦閱讀66-2號分享會的目的是想藉此組成一個共享團體,

透過每次的見面,讓大家有機會為彼此的努力互相加油打氣,

也為其他生長在台灣的孩子、家庭,貢獻自己微薄之力

(我好你也好)

 

相信有您的支持及參與,

將帶給閱讀分享會鼓勵人心的希望與力量!

 

這一年來忙於櫻魚舖臉書網路粉絲團的行銷與服務,同時打理一家人的日常生活

飲食、堅守著用心陪伴小獸兩兄弟的成長(孩子們的回家作業、複習、練鋼琴

⋯)。 時間就這麼一點一點的流逝在忙碌的生活當中,看著孩子們的些許進步與

心性慢慢趨向成熟穩定,我很清楚這才是我此生真心唯一的企盼! 請別問我為什

麼?  對我來說這就是所謂的「世代傳承的意義」。

 

忙於工作也許讓格子裡的記錄變得非常慢,可陸續接到格友來信後,我也會個別以

e-mail回覆各位所提問的英文學習相關問題或是套書使用方法。因為,我能體會

身為母親哪怕有再多的教學經驗或十八般武藝也常有無助的時刻,想透過了解他人

的學習或處理經驗,讓自己用自己最安心的方法使家庭生活更加和樂、協調乃再正

常也不過之事。只怕為人母者不求家庭和樂與進步啊!

 

雖然目前無法專注在記錄教養之事,便想藉著開啟「閱讀66-2號 Line群組」,讓

自己在閱讀好文的同時也能即時分享給大家,並以此管道提供格友們互相提問生活

中所產生的相關疑惑以便為彼此加油打氣!

 

以上這些都是媽咪自己也曾希望能夠透過他人的分享而得到的協助,因此,格子裡

我以個人過去的補習班教學經驗作為基石,再加上自己完全放下教學工作後,如何

以全職母親的身份來引導孩子進入英文閱讀的廣闊世界? 文字記錄有時會讓人感

到過於主觀,思來想去,且讓自己撥出時間,集合與我一樣關心致力於教養的媽咪

們,讓我用過去經營補習班時舉辦各項活動的精神與經驗,為「閱讀66-2號」的

格友們辦場分享會,歡迎大家撥冗前來,將生活中關於孩子教養之事提出您們的各

項疑惑,藉此讓大家共同分享與討論。

 

image.jpg   

 

閱讀66-2號 分享會

 

主題分享:

兒童英文閱讀如何啟蒙?

 

時間: 2015/4/19(日) 13:30~15:30

 

地點:賽斯花園5號出口咖啡廳

(北市南港區研究路一段1號B1)

        

 

可自由決定是否帶孩子參加,因場地座位有限,欲參加者煩請另外留言或e-

mail(reading662@gmail.com)給我,本次分享會以15人為限,將依留言報名

順序保留您的座位,確定後我會再回覆您,謝謝!

 

到場後請自行點購一杯咖啡,並另外捐出一杯咖啡的金額,讓我們一起為社會公益

獻上微薄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66-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