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在口中哼唱的一首歌....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大花園,春暖秋桂常飄香...』。

記憶中的這首歌也讓我回想起童年的自己是如此的單純可愛、

輕易的相信學校老師所教導的一切啊!! 

而今嫁做人婦,不再是以前過慣、熟悉的那個溫暖家庭了,

再回首更能明白、體會這首歌的意境!




人生總有受傷難過、失望及絕望的時候,

而「家」正是我們可以隨時停靠的安全避風港。

我的避風港是我的娘家,那裏永遠都有一位張開雙臂迎接我的母親。

也許是這樣的母女關係,讓我記得被悉心照顧的孩子對母親的愛與渴望。

我將母親對我們的愛及付出,化成心中濃濃的敬意傳遞給我的孩子,

希望在他們成長的路上也有我曾深深感受到的母愛!


回家,終於可以放下工作帶著孩子們回家了~ 

放下那看似令人羨慕的工作,我帶著受傷的心回家。

除了父母親給出的溫暖,透過兩位寶貝身上的天使能量,

我明白我不是孤獨的! 

孩子們年紀雖小,卻有著一顆純淨、善良的心,貼近孩子的心,

就是向自己心中的希望靠近!  


童年的那個單純的我依然選擇相信,

只是,

生活裡太多的不單純總是挑戰著自以為的相信!  受傷因此而生!! 

請讓我試著接受他人的不單純其實也是另一種求生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66-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