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閱讀66-2號分享會 -3 】2015/11/07(六)

 

 

如果,您在教養孩子的路上也曾經同我一樣,

 

經常會因旁人或文章或書籍、專家所說的一句話,

 

造成自己在帶領孩子時產生疑惑與內在衝突,

 

那麼,我想誠心邀請您參與此次的分享會。

 

本次標題以「雙語學習真的可行嗎?」與大家一同進行探討,

 

每當父母面對所謂的語言專家、老師或補習班、

 

網路或書籍親子文章分享⋯等各方不同看法及意見時,

 

該如何為孩子們做出適當的選擇?

 

如果,您在陪伴孩子成長、學習的同時,也曾出現此疑慮,

 

希望您能夠撥冗前來並提出您個人的想法及問題,

 

讓大家可以透過討論一同成長!

 

 

最後,

 

關於閱讀,

 

它涵括的範圍可大可小,

 

其中更重要的是家庭教養的種種細節,

 

裡頭值得探討的更是你我這一路陪伴孩子成長時,

 

實際碰到的酸甜苦辣。

 

舉辦閱讀66-2號分享會的目的是想藉此組成一個共享團體,

 

透過每次的見面,讓大家有機會為彼此的努力互相加油打氣,

 

也為其他生長在台灣的孩子、家庭,貢獻自己微薄之力

 

(我好你也好)

 

 

 

相信有您的支持及參與,

 

將帶給閱讀分享會鼓勵人心的希望與力量!

 

 

 

閱讀66-2號 分享會 -3

 

主題分享:

雙語學習真的可行嗎?

 

時間: 2015/11/07(六) 13:30~15:30

 

地點:賽斯花園5號出口咖啡廳

(北市南港區研究路一段1號B1)

        

 

可自由決定是否帶孩子參加,因場地座位有限,欲參加者煩請另外留言或e-

mail(reading662@gmail.com)給我,本次分享會以15人為限,將依留言報名

順序保留您的座位,確定後我會再回覆您,謝謝!

 

 

期待日後所舉辦的閱讀66-2分享會能有更多朋友得知此訊息並撥冗參與,

 

讓親子教養不再只是個人主觀的認定與文章分享而已

 

如能參與分享會,在家庭教養中多些媽咪朋友們的精神支持與經驗分享,

 

相信或許能因此激發出更適合自己及孩子接納的方法、觀念。

 

 

會後,版主將準備幾本小獸們已實際閱讀過的兒童雜誌免費贈送給到場參與的格友們。

 

期待您們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66-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