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4

Tokyo 72

羽田機場雖然不大,但逛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因為整齊又乾淨。

上午11點由飯店(check in時先到櫃檯預約好回程時間。

櫃台服務人員會貼心的詢問搭機時間,

並協助我們預約最合適的乘車時間)

搭上利木津巴士抵達羽田國際機場,等待下午2點25分返家班機,

結束這次的日本東京輕旅行。

Tokyo 73     

離開東京前,且讓我回味一下日本最具有特色的便當吧!

與好友很隨性的在羽田機場的幾家餐廳中,

挑選了一家個人覺得不錯的燒肉便當店,

讓濃濃的日式燒肉便當為我此次的日本行劃下一個圓滿的句點。

Tokyo 74

好友的燒肉便當(右上)。那顆水波蛋看起來好好吃^^

 

Tokyo 75

我選的壽司便當。燒肉當然有點鹹,不過很好吃。

 

Tokyo 76

 

羽田機場也能買到"薯條三兄弟",不過,每本護照限購兩盒。

另一組在成田機場搭機的好友說"成田沒有限購盒數",

但他們卻買不到,因為沒限購所以賣光啦! 

呵呵,還好我並沒有購買意願,

可以大方的將護照借給好友多買兩盒。

 

後記:

 

出發前的日本,有著一段明知在我心中早該釋懷的歷史故事,而我卻遲遲不願踏上它的領土。

離開後,我放下了過去的執著,帶著一段與老友們共聚日本,值得讓我思念的回憶--

看著一張張照片,心裡頭備感溫暖,感謝老友們的一路陪伴。

 

日本行特地到 紀伊國書店 為兩隻小獸選購了一些"日文繪本"。

文章內容將陸續記錄到"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

以及"孩子與才藝課"(日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66-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