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2/~09/23



這是我們於2012年首次參加 環球露營 所舉辦的活動,也是楓田農場露營區(位於桃園復興鄉)最後一次提供露營愛好者使用的"熄燈號"代表作品。

也許是許久未參加露營活動,與新入會的好友相約一起前往,竟東忘西忘的(忘了帶炊具-- 鍋子),真是糗大了!  還好環球俱樂部的指導員各個都很熱心,隨時都能提供我們露營所需的各項服務,舉凡搭帳篷、客廳、借用水果刀、急救箱...,只要他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我們都能感受到環球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可別以為要付諮詢或服務費,他們所舉辦的活動只收取場地租借費而已。此次的營地每個家庭只收$500,真的很便宜!)



俱樂部的成員們陸陸續續的來到營區搭營,看著大家選場地、停車後熟練分工的合作模樣,各個都是身經百戰的露營高手(家庭)。


這個場地唯一可惜的地方就在石頭。如果可以多個水泥地或木地板來搭帳篷,睡覺時會令人感到更舒適!



幾次的露營下來,媽咪仍堅持在野外的用餐應該以簡單為主,目的是讓孩子及老公能順便清清腸胃,不要像假日到餐廳用餐一樣大啖美食。
有時見到附近同好們烤肉、煎牛排、蝦子...,桌上擺滿各式美味可口的佳餚,讓老公不禁的羨慕起來,這時只好告訴他:請想像一下以前人生活的樣貌吧!帶孩子們露營的目的不就是想要體驗"更簡單的生活方式"?   沒錯,露營可以增進一家人的情感,尤其可以擺脫3C產品的荼毒,讓孩子們真正享受父母及大自然的愛。如果能有三五好友結伴參加,那將會更熱鬧好玩! 



大的帶小的,這就是所謂的團體生活。很感謝好友夫妻細心養育出的三位好女孩,各個都很有氣質也很有禮貌、貼心,這才讓我安了個心(別說我瘋了!想這種事也未免太早了吧?)~想到以後兩隻小獸要找的結婚對象與條件...,哈哈,肯定要"賢淑兼具智慧"-- 家庭教育是考慮的首要重點!


早安,
晨曦。


巍峨之美,只有身在此山中的人可以盡情享受。




孩子們在環球露營車上的可愛模樣。

後記:

楓田農場的場地較小,也許比不上其他頗具規模的場地,不過,廁所的乾淨指數很高,再加上洗澡用的熱水是以柴燒(邊洗邊流淚)的方式,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體驗到的滋味呢!  幸運如我們,竟趕上與它最後一次的約會!

(弟弟最後一天早上在大斜坡上穿著拖鞋與哥哥姐姐們奔跑(向斜坡下,難怪會整個滾下去),跌了個慘不忍睹的模樣,真叫人心疼!  小臉蛋及腿整個表皮磨傷...,還好沒有傷到腦部或骨頭。這段話是寫給弟弟做為成長紀念的。)

相關文章參考:

  【About Camping 4】新竹尖石鄉友柏營區    點我

【About Camping 3】埔里傑克露居露營記  點我 

 【About Camping 2】南投縣鹿谷波斯園  點我
【About Camping 1】竹東觀雲亭 之 第一次露營記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66-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