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前世今生可以自由參照,我願意翻開一頁頁的記憶,任由祂帶領我沉醉其中。

我憶起了親情就像遼闊大海退去潮水的短暫片刻,祂低聲吟唱並要我好好把握。

也憶起了友情就像蔚藍天空灑落的金色陽光,祂悉心照顧並要我時時感受。

記憶中的你與我,由陌生而熟悉。

就像過去曾經互相扶持的家人。

我相信、也願意,

讓前世早已約定的誓言,在今世得以實現。



僅以此文  獻給我摯愛的親人朋友們 ~

想告訴你們

我很珍惜這份難得的情誼


***********************************************************************************************************************************


人生能夠有所體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就像黎明劃破黑夜一樣不太容易讓人

感受到祂的珍貴。

在經歷了親人的生死悠關時刻,我才能體會什麼是"珍惜的不易"?

而旁人看來好像是受傷的靈魂才需要上的心靈課程,

對於媽咪而言,

卻開啟了一個提升自我的唯一契機,

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

我樂於接受。


***************************************************************************************************************************************

人生真的很特別,

有時看看身旁的親人,

雖然有著相同的血緣或關係,

心中的距離卻有如南北半球一樣遙遠,

永遠也搆不著彼此的真正想法與感受。


但茫茫人海中,卻能出現和彼此毫無相干的人,

因為兩人的氣味相投、話題永遠聊不完!

我相信這就是所謂的前世今生!






如果你也認同我的文章分享的話,請記得在閱讀完後幫我 按 個 "推" 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66-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