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後(30歲結婚)我就結束了在台中經營的文理補習班,遠嫁到台北...

要一個女人重新適應另一個新環境、新的家庭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而

我卻因著自己已上了許多心靈成長課程而帶著滿滿的愛進入了婚姻的殿堂(和

老公從認識到結婚不過也才一年),蜜月後即懷孕...本來還想在台北的補教界

闖蕩一番呢!  哪知懷孕之後工作尋找不易呀!懷孕後曾經在台北某家文理補習

班當過班主任、美語學校跑過堂,但後來也因為懷孕被迫辭退...心裡想等生

完再找吧!



也得感謝那些老闆,讓我有機會好好的實施胎教,做一個超快樂輕鬆的媽

咪!!說真的!我們家的老大現在已經四歲囉!回頭看看懷孕時為他所做的,真

的還是蠻有用的,每天沒煩惱、聽音樂、吃優質的食物(牛肉、鮮奶、豆

漿...),老大的過敏體質我想因該跟孕期喝鮮奶也有蠻大的關係吧!!有鑑於此、

懷老二時就改喝豆漿,所以老二生出來並沒有過敏體質。老二目前2歲6個月...



一直有個想法想把過去的我在教學這一塊(尤其是美語,另外一個當然和升學

有關,畢竟我自己經營過升學補習班),結合我自己生了孩子之後在家裡當全

職媽媽的心得分享給需要及與我有相同看法的朋友們分享,遲自今日,孩子們

比較上軌道了,我才有一些些的時間來整理,希望與大家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66-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