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Thomas火車的同好們,

先邀請大家一起欣賞好聽的Thomas卡通人物的各個主題曲吧(有英文歌詞的喔)! 

孩子們一定會很喜歡的!  讓孩子享受閱讀再加上聆聽歌曲~~孩子們的最愛!

Thomas & Friends Song (42 songs)  點我    

    


My Thomas Story Library 這套書是本月初在誠品書局看到,

因慶祝 兒童節而有的特別折扣~65本平裝版湯瑪士小火車英文原文書,

原價$10690,兩折,特價$1999(我還以為我看錯價錢了哩)

自從看到後,媽咪心裡掛念著這套書又帶孩子們逛了兩次誠品書局,

最後還是忍不住想買的衝動,請服務人員打開讓我們試讀,

並決定將它買回來啦!(兩隻小獸樂歪了!!! 

不是用孩子們的生日預算購買的,對他們而言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似的)


兩隻小獸從小就很喜歡玩湯瑪士火車,

自兩歲開始所看的卡通DVD中就有Thomas故事(看英文版),

因為男孩兒喜歡玩小車子,所以家裡頭的湯瑪士火車玩具也不少(通常都是長輩送的)! 

但媽咪從沒有想過這款風靡台灣的英國卡通竟在台灣也有

英文原版的書籍可以買回家讓孩子閱讀,

才會在誠品書局的書架上瞥了一眼後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

(哈! 買過原文故事書的朋友們都明白,這絕對是因為價錢非常便宜,

才會在孩子都已經七歲大了才買)




這套書的大小和奇先生妙小姐 中英文雙語 平裝版的大小一樣,但它是進口原文小書,

所以內頁的圖文印刷較為精緻! 每一本書的故事內容依照卡通裡的人物作為故事主題,

孩子們可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卡通主角來閱讀,

和同樣喜歡閱讀奇先生妙小姐的套書一樣有著相同的效果。

這套書可成為孩子們脫離繪本前的"橋梁書"。

在讀過英文繪本之後可以適時的幫孩子添購橋梁書(尤其

若發現孩子在生活中有喜歡的卡通人物,又恰巧有相關的書籍,

更要將英文閱讀與卡通一起作連結,強化孩子的字彙與句構概念),

若孩子們能有父母每天陪伴閱讀,只要他們喜歡的故事書,

則隨時都能為孩子閱讀,培養日後獨立閱讀英文書籍的基礎!



共65本。


故事內頁


故事內頁

【補充說明】

1.因為這套原文書的價格實在太便宜了,雖然還沒帶著兩隻小獸實際閱讀過,

還是忍不住急著將這套書插播進來(今天晚上才買的,立馬寫下來),

目的是告訴有興趣購買此套書的同好們把握這難得的促銷價格,

相信只要是喜歡湯瑪士火車的孩子們絕對會開心的聆聽裡頭的故事!

2. 這套英文故事內容較深,若想讓孩子自行閱讀則需有較高的英文基礎(美語學校

大班以上,至少學過英文三年),父母能陪伴代為閱讀則效果更佳!


3. 今晚的睡前閱讀特意加上新買的套書,挑選了第一本故事書--"Thomas" 為孩子做閱讀,

而這些火車主角故事於七歲的哥哥、五歲五個月的弟弟而言並不難理解。

4.隔天(星期日)孩子們的卡通時間本能的自動指定看~"Thomas卡通"(英文版)。


誠品書局兒童節購書集點活動,換了兩隻Keroro(贈品兄弟倆都很喜歡)。


每本書上有編號,不佔空間較容易收藏。


這套書歐洲售價為150歐元。

參考網址: 誠品網路書店 My Complete Thomas Story Library (50冊合售)  點我

Thomas 小火車英文歌曲合集 點我

相關文章參考: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一)台灣麥克 經典音樂繪本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二)麥克精選優良圖畫書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三)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中文版)

Time Life出版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四)身體百科教養書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五)魔法科學院- 閣林出版 點我

兒童情緒教養繪本~中文推薦書 點我

英文故事書推薦本~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六) 小小理財家 兒童中文繪本 點我

奇先生,妙小姐 中、英文雙語推薦書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七)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英文版)

( Time Life出版)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八) Top 945 初階版 康軒學習雜誌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皮克西隨身繪本(台灣麥克出版) 點我

英文故事推薦本~Winnie the Witch系列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九) 畫話聯合國-泛亞文化出版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聖雄甘地(Gandhi)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十)彩繪中國經典名著 風車圖書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十一)奇先生妙小姐四十週年典藏紀念版套書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十三) 第一次英語大發現 / 青林出版 點我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十四) Leapfrog Tag 長短母音讀本套書 / 包爾科技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閱讀66-2號 的頭像
    閱讀66-2號

    閱讀66-2號

    閱讀66-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