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8.JPG  

 

蔡小姐您好!

針對您3歲半兒子喜愛的恐龍及車子相關書籍,讓我想到兩年前我為兩隻小獸在台北書展的"Hello(哈囉圖書)"購買的英

文繪本(當時有優惠)。在此先推薦您一本書名為"Dinosaurs Galore!"的恐龍書,因為隨書附有CD可以讓孩子一邊玩一

邊聽,

又可讓媽咪在陪伴孩子閱讀前先準備。書裡頭大大的圖畫及文字曾經陪伴我兒多時,透過故事的編排可以幫助孩子更喜

歡恐龍。

因您信中提到您兒子目前熟知一些簡單的物品及動物單字,還不會認單字。我想,對於學好英文的方法依舊在"聽、說、

讀、寫"的循序漸進過程,只要願意多給孩子聽、幫他們營造聽的環境(英文繪本、故事書、CD、優良的卡通DVD...),

漸漸的才會讓父母看到一些小成果(等待)。

 

對於您之前提問的"My Complete Thomas Story Library"套書,我想目前不太適合英文入門的幼兒閱讀。建議您可

以先幫孩子買一本Thomas Train的繪本,3~5歲的孩子對於自己喜歡的書可會一讀再讀、百讀不厭,透過陪伴閱讀時

觀察孩子對英文的了解程度,之後再依程度購買相關繪本即可。

以下是我上網幫您查詢(Thomas Train相關繪本)瑞德英語童書坊: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5226287255

 

希望以上的相關訊息能幫得上忙。

 

另外,下一篇文章將會陸續整理出過去我們家小獸(3~5歲)曾經閱讀過的英文繪本。感謝您的來信提問,讓我得以將過

去陪伴孩子的英文繪本讀物整理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66-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